“魚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我對你,想來想去,想來想去...."

看完花甲男孩轉大人後被這首“魚仔”洗腦.........      

 IMG_6904.JPG

*Johannesburg, 近期吃最好的一餐,只能說南非真的是我的最愛阿!東西便宜又新鮮,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的文章沒有什麼重點,就想談談最近發生的事情。這幾天真的感受到風雲變色的感覺,所以我說人生沒有再跟你客氣的拉!哈哈哈哈這真的是第一句出現在我腦海的話!首先是我的班表被改再來是卡達瞬間變成了海灣孤兒。

        

        先來講講我的班表,原本公司給我普吉島的一天休假(超過48小時)突然被拿掉,我從馬尼拉回來之後收到簡訊,結果就變成了科威特來回班加原先的普吉島短過夜,雖然說我對亞洲班的興趣不高,但是能有一天不在杜哈都可以滿足我啊!我的心裡好不服氣好不服氣,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不過空服的生活就是這樣,日子過了就好了(一把青師娘的名言,哈哈哈剛剛在看花甲男孩轉大人,沒想到裡面阿罵也看一把青,超級有趣的劇,還可以看到盧廣仲不同的一面),現在也是慢慢習慣這種生活了,無力去反抗或爭取的生活。

        關於斷交這件事情,雖然大條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也是無能為力,但是對我們卡到陰航空的影響可說是非同小可啊,尤其是我們光是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九個航點,沙烏地在宣布斷交的當天晚上就全面禁止我們進入他們的領空了,接近禁止時間開始的那時候我正在做科威特班,座艙長們在做boarding的時候好趕好趕因為必須趕在時間開始之前起飛回來卡達啊。不過斷交的根本原因對我來說根本就像是哥哥弟弟吵架一樣,只是意見上的不合但是血脈還是相連的啊,也許只要誰先表示善意,給一顆糖給一點零錢事情就解決了哇。對我們影響比較大的地方就是被禁止的領空範圍還有公司許多的埃及組員等等,事情發生兩天了,公司好像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指示。不過在杜哈的生活方面,除了第一天超市物資被一掃而空還有換錢所的美金都被換光光,大街上充滿了祥和之氣。

 

        我現在腦中只有一句話:世界和平!

06/06/2017

arrow
arrow

    y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