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個小時前剛剛從波士頓到杜哈的航班降落。將近一年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到美國,也沒想到飛過去的時差會那麼嚴重,還記得第一趟美國班飛到亞特蘭大atlanta,當場直接昏睡超過十二個小時。

       

        我在去年七月底左右加入卡達航空,大學都還沒畢業就等不及去世界各地到處看看了,說實在的現在也覺得當時的自己很衝動,當時覺得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但真正開始工作之後發現我的心智年齡還有人生歷練都好不足,身邊沒有人陪就胡思亂想然後歇斯底里。

       

        當初的對空姐的印象還停留在制服美美,環遊世界,感情市場很好,沒想到一年之後會完全顛覆想像。

        顛覆想像當然有好有壞,我遇見了世界各地的人,我去了世界不同的角落,我吃了世界不同的美食。

 

 

          我很誠實,如果當空姐不是因為這些原因是因爲什麼? 不過,重點在於這個不過!!!不過,我的脾氣也變得易怒暴躁情緒化,我的上身肌肉以及下盤指訪也在天天推推拉拉走走的不停累積啊,再堅持個三年左右絕對會變成金剛猩猩百分之百。

        

        現在後悔也太遲了,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 也是在杜哈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堅持很久了啊,說放棄就放棄不是我的風格,後來發現這將近快一年的時間我也吸收了許多人的故事,人的經驗,還有很多在台灣學不到的人生哲學。

       

        怎麼會在一年之後才開始記錄我的生活呢?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思索我該怎麼生活,怎麼去記錄我的回憶啊,不論是甘是苦都是經驗的養分。

        好久沒有寫中文文章了,可以很明顯發現自己找不到該用的詞彙了結論就是,想當空服員的水水們,在你拿到錄取通知的同時好好想想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狀態適不適合這個行業啊,適應力適應力適應力,如果你沒有過人的適應力就別來中東摧殘身體還有精神。

        All in all, there are both bright side and extremly dark side about the job, how you will adapt it into your life define your ability.~來自飛了幾個月的體悟

IMG_6143.JPG

capetown, South Africa

18/05/2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 沙漠 卡達
    全站熱搜

    ye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